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防灾减灾

【打印】

【字体:

濮阳市应急管理局主动担当 积极协调 迅速消除一处重大事故隐患

时间:2019-09-02 来源:濮阳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8月29日,濮阳龙宇化工有限公司报告称,因欠电费,全公司被停电,导致重大危险源监测监控系统无法正常使用,请求濮阳市应急管理局协调供电。

接报后,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召集人员开展分析研判,通过研判发现,上述情况虽然是正常的市场经济行为,但同时属于重大事故隐患,存在重大安全风险,一旦失控,极易发生重特大事故。市应急管理局领导迅速安排执法人员,赴市供电部门沟通协调供电事宜。

经过多次沟通协调,供电部门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克服种种困难,于8月30日下午13时30分,为濮阳龙宇化工公司送上了安全保障用电,濮阳龙宇化工公司的重大危险源监测监控系统恢复正常投用,重大事故隐患被消除,重大安全风险得到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