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防汛抗旱

【打印】

【字体:

濮阳市连夜召开应急管理系统防汛工作紧急会议

时间:2019-08-12 来源:濮阳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8月9日晚上23∶18分,在濮阳市应急管理局6楼会议室,濮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方业生主持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系统防汛工作紧急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防汛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并对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及时发布预警信息,要让广大群众知道,提前做好准备。二要主动与各级防汛指挥办公室结合,熟悉掌握各项业务,服从指挥,根据职责做好各项工作。三要做好各项应急准备。遇到紧急情况、突发事件,能够及时调度和准备;熟练掌握各项预案,确保预案及时启动;掌握应急队伍、物资基本情况,能够及时响应。四要搞好灾情评估。提前做好准备,灾害发生后,及时评估情况。五要实行日报告制度。各县区局每天上午8∶30-9∶00报告灾害情况。六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值班电话畅通,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转变作风。二是逐步推行准军事化管理。三是加快推进应急指挥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