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纪检监察

【打印】

【字体: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于前锋为专(兼)职纪检干部讲廉政党课

时间:2019-07-24 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分享:

为认真落实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讲党课”的工作要求,7月23日上午,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于前锋以《守初心担使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从“重温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新长征;勇于自我革命,打扫思想灰尘,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监督职责,扎实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为省应急管理厅专(兼)职纪检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鲜活、实用的专题党课。

党课深入浅出地阐明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大到强的历史进程。中国革命取得伟大成功、伟大胜利,源于党坚守初心和使命,源于党敢于自我革命,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于前锋组长鼓励党员干部学党史、忆初心、感党恩,坚定理想、忠诚信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担当政治责任、聚焦基本职责、深化以案促改、推进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落实改革举措,加快实现转型。同志们一致认为,听廉政党课,增强了思想觉悟,提升了工作能力,增添了工作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