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防汛抗旱

【打印】

【字体:

沈丘县民兵应急连进行防汛抗洪演练

时间:2019-07-11 来源:周口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7月9日下午,炎炎夏日,烈焰当空,沈丘县武装部基于防大汛抗大洪的危机意识,为检验沈丘县民兵应急连防汛抗洪能力,组织沈丘县水利局民兵应急连、新安集镇民兵应急排,在新安集镇沙河武营段开展了以防汛抗洪编队、搜救、堵塞管涌、救护等主要科目的应急演练。沈丘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曹兴旺、县人武部长崔开新,副县长吕孝坤等领导在县水利局长张伟、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李彦涛、新安集镇和周营乡书记镇长的陪同下观摩了演练。

 

 

 

崔开新在演练开始前的动员讲话中表示,感谢沈丘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人武部民兵应急连各方面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人武部民兵应急连将继续按照“编为用、建为战”的要求,进一步巩固训练成果,加强各类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继续以建设“平安沈丘”为己任,为维护沈丘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吕孝坤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这次应急演练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对民兵应急连在这次应急演练中表现出来的吃苦耐劳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会继续大力支持人武部民兵应急连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