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安全生产月 > 地市动态

【打印】

【字体:

淮阳县举行水上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时间:2019-07-01 来源:周口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6月26日,为进一步在实践中总结完善淮阳县水上交通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保证荷花节期间游客水上安全,淮阳县水上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在龙湖东湖举行。本次演练从实战出发,包含水上应急救援、游客溺水救援等科目。

 

参演单位严格按照应急救援方案,密切配合,从船舶漏水、游客落水到接到险情出警、游客疏散、抢救窒息游客,历时40分钟,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

 

此次演练共出动各类人员60人次,动用各类船舶8艘次,使用安防和救生设备40余件,达到了预期效果,有效检验了《水上交通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提高了在实施搜救应急过程中的组织、指挥和应急处置能力,演练取得圆满成功,为实现淮阳县水上交通安全持续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淮阳县安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