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9安全生产月 > 地市动态

【打印】

【字体:

驻马店市网络安全生产知识有奖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07-01 来源: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

驻马店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安排,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于6月份安全生产月期间,集中一周时间在媒体微信公众号上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生产知识有奖竞赛活动。

竞赛试题涵盖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应急救援、防灾减灾等领域,涉及知识点多、覆盖领域广,具有较强的科普性。有奖竞赛活动开始后,社会各界群众踊跃参与,活动期间共有20000余人次参与竞赛答题,活动组委会从众多参与者中分别评选出50名一等奖、100名二等奖和一批三等奖、参与奖。

网络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安全生产宣传的形式,扩大了宣传的覆盖面,拓展了宣传的空间维度,起到了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安全防范意识的效果,让大众更加关注、关爱、关心安全。(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