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 防汛抗旱

【打印】

【字体:

济源市领导检查防汛物资储备情况

时间:2019-06-06 来源:济源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分享:

   6月5日,济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惠民带领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进行检查。

    王惠民一行先后查看了防汛指挥车和专用车、防汛物资储备仓库、炸药库及煤矿储备点坑木、充电矿灯等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各类防汛物资实存数量、品质及近年调拨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

王惠民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宁可备而无汛,不可汛而无备”的观念,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强化防汛措施,确保各项防汛准备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防汛物资管理,按照防汛物资储备定额,查漏补缺、及时补足,狠抓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防汛物资在紧要关头拉得出、顶得上、守得住;要制定和完善防汛预案,组织实战演练,坚持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规范信息报送制度,增强突发事件应变本领,不断提升防汛减灾能力,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济源市安全监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