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打印】

【字体:

宣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时间:2019-05-28 来源:宣教中心 分享:

为学习贯彻王国生书记在纪念焦裕禄同志逝世5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传承焦裕禄精神,527日下午,宣教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普泰公司全体员工开展专题党课教育,现场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

课上,支部书记张国伟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焦裕禄精神为统领,全面推进省宣教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向全体党员干部及全体员工作专题授课。授课人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严明规矩和纪律、不断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和大力加强中心和公司的反腐倡廉建设等五个方面,深情追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感悟“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号召大家深学、细照、笃行,从实处着眼,靠实干说话,用实绩服人,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和契机,团结一心,振奋精神,在焦裕禄精神的引导和鼓励下,完满完成厅党组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和崇高使命,促进省宣教中心和普泰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按照厅机关党委《关于做好近期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心与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筑牢中心廉洁自律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