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打印】

【字体:

孙兆贤为分管支部党员干部上党课

时间:2019-05-14 来源:非煤矿山安全监督处 分享:

5月13日下午,省应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兆贤为分管的非煤矿山监督处、调查评估统计处、矿山抢险救灾中心等三个支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孙兆贤结合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实际,从做好党的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廉政建设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党建工作的新时代内涵和现实意义。

孙兆贤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政治生态明显优化,管党治党的标准越来越高,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适应在监督下开展工作。

孙兆贤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重要训词作为应急管理队伍建设的指导思想,将“担责担难担险”作为应急管理队伍的职业品质,将“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作为应急管理队伍的价值取向,把责任放在心上、担在肩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积极应对应急管理事业的新形势新挑战。

孙兆贤还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青年干部要多学、肯学、勤学,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更要多干、苦干、巧干,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在学思践悟中追逐青春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各党支部书记、青年干部代表和有关同志分别谈了各自的党课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