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用本单位案例做实以案促改工作

时间:2019-05-06 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分享:

按照省委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意见,近期,省应急管理厅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支部(总支)纪检委员会议、党支部(总支)会议,用本单位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

党员领导干部工作退下来但身为党员的廉洁要求不能松懈下来,这是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传达学习省纪委处分决定后对离退休党员干部提出的警示。厅党组要求离退休党支部要向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全文传达省纪委处分决定,告诫离退休老干部尤其是担任过领导职务的老干部,必须增强红线意识,筑牢廉洁底线,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模范称呼。全厅省管干部带头反思,自觉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厅党组(扩大)会议上,省管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再次对标对表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坚决做到廉洁从政。驻厅纪检监察组会同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召开支部(总支)纪检委员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处分决定,要求各支部专题组织开展学习典型案例,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岗位特点,绷紧廉洁思想不放松,坚持用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约束自己的行为,在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监管、防灾减灾救灾的工作中做到秉公执法不谋私。各支部(总支)以学习典型案例为内容,有的放矢地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党员干部以廉洁的姿态履职尽责。 (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