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开展第一期机关党支部“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现场观摩互评活动

时间:2019-04-23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422日,为落实好省直工委“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用通知要求,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开展了第一期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观摩互评活动,副厅长孟庆勇,驻厅纪检组组长于前锋带队,厅机关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观摩并打分。

说明: 说明: 1G3A3548

翻阅材料

说明: 说明: 1G3A3471

翻阅材料

此次观摩互评活动采取分批次的办法进行,原监管一处、监管四处、宣教中心、信息中心、应急中心作为第一批被观摩对象,接受观摩。主要采取集中展示台账、现场观摩打分、互动交流点评的方式进行,旨在推动各支部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提高,确保各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全面规范、全面提升。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观摩了以上党委支部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被观摩支部书记现场做了工作汇报,参加观摩互评的各支部书记对照细则认真进行了观摩互评。

说明: 说明: 1G3A3500

专题汇报

副厅长孟庆勇仔细翻阅了各支部工作台账和资料,实地查看活动现场,并指出,省委在全省党和国家机关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实现党组织规范有序高效运转的重要举措和基本保障。各支部书记要通过这次观摩互评,认真查找问题不足、补齐短板,争取年底所有党支部全面达标,为抓好“践行训词精神、担责担难担险”专题教育和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 

考评打分

  孟庆勇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务必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加强交流沟通,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

说明: 说明: 1G3A3514

参观互评

孟庆勇强调,下一步,厅机关党委要持续聚焦工作重点,常态化开展观摩活动,继续抓好后续阶段剩余支部观摩,没有参加观摩的支部要继续抓好标准化建设,相互借鉴特点,取长补短,明确努力方向,同时要注重拓展活动内容,将省应急管理系统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不断推向深入,切实做好参加省直工委观摩检查的准备。

说明: 说明: 1G3A3558

学习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