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02-28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九曲黄河万里沙,挥锹植树辟新林。228日上午,在省绿化办、省直文明办和省直绿化办的号召下,省应急管理厅17名党员志愿者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庆勇的带领下,驱车来到郑州花园口镇黄河滩区植树现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说明: 说明: E:\3 2019 活动 照片\2019 02 28 义务植树\精选\IMG_2078.JPG

一到植树现场,大家就热火朝天的劳动起来,有的挥锹铲土、有的肩扛手抬,把一株株大叶女贞和红叶石楠等树苗深埋培土,扶正踩实。经过紧张有序的劳动,志愿者们共栽下了60多株树苗,顺利完成本次植树任务。

说明: 说明: E:\3 2019 活动 照片\2019 02 28 义务植树\精选\IMG_2048.JPG

省应急管理厅党组积极倡导和树立绿色文明意识、生态环境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自觉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已先后在中牟、新密、荥阳、登封等地义务植树基地种植林木一千多株,不仅提高了全厅干部职工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自觉性,还营造了保护生态平衡、共建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为郑州周边生态环境建设和中原更加出彩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