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打印】

【字体:

省应急管理厅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时间:2019-02-15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213日,一场大雪突降绿城郑州,一夜之间,整个大地银装素裹。为防止因道路积雪结冰给人们出行造成影响,214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在副厅长孟庆勇、李长训的带领下,厅机关40多名党员志愿者在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周边道路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冒着零下5摄氏度的严寒,用手中的扫帚、铁锹和手动铲雪车,认真清扫道路上的积雪和冻冰,统一堆放,集中清运。虽然天空仍降冰雨,落到人们手上、头上、脸上和脖子里顿感冰冷刺骨,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劳动热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周边近一公里的道路积雪和冻冰被打扫干净,确保了周边行人和车辆出行安全顺畅,赢得了周边群众和省直机关工作人员一片赞誉。